close
今天終於見識到了MBA學生的social是掌什麼樣子的了,
其實,感覺起來除了有東西吃然後穿的正式一點以外,
整體感覺跟以前跟同學hang out 很像 ^^
基本上...就是聊天吧 =P
覺得還不錯說 ^^

不過,看完他們的活動,讓我有深深的感慨,
同樣都是碩士,他們的生活似乎更加多采多姿?
自從上研究所之後,我已經兩年沒有去酒吧混了,
畢竟,大家各有自己的研究方向,兩年內,
相聚的時間少,分離的時間多,也就沒有了向心力...
就像晚會上碰得的staff說得一樣,
他們在一起經歷了很多,而一起從困境中奮鬥出來的,
多少都會有點感情吧?
就像在大學,跟我一起奮鬥了四年的同學們...

有點懷念,每星期三下課以後一起去酒吧聊天打混,
有點懷念,感情遇到挫折時拿著一瓶酒找同學訴苦,
有點懷念,無聊的時候打通電話就幾個人去看電影,
有點懷念,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...
很感謝,能跟你們一起度過那段時光...

不過,我還是得感謝樓上那為老大,
讓我認識了我的領路人,也讓我的生活因此而多采多姿,
不再墮落,不再打混,不再在那無止境的循環中迷失自己,
感謝你,帶領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,過了不一樣的生活,
感謝在這邊遇到的每一個人,
是你們讓我從不後悔一個人漂聊到這塊土地,
是你們開拓了我的視野,不再狹隘,

相聚,別離,
就像空中偶爾交錯的凝結尾,
隨著時間,漸漸的飄散,
但我們彼此的友誼,彼此的心,
就像那湛藍的天空,永遠不變...

p.s. Alright, so I see thing more romantically sometimes, so what?

p.p.s. It sucks trying to remember what I typed, since wretch sort of crashed when I sent the entry out and I lost half of my article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fcan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