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為甚麼...最近用火狐上痞客邦都上不了?

一直在首頁那邊不斷的死循環,load, reload, load, reload...

常常早上起床走去公車站的路上,突然有些靈感,有些分享想要跟大家說...

可是,等到我回家可以用自己的電腦的時候,那些感動,那些靈感,都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?

 

12/28號,算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吧?

在那天,我收到了上學期的成績單,確定了接下來的目標...

從那天起,我的學生生涯就結束了,沒有功課,沒有考試,沒有lecture...

現在剩下的,就是把資格考報告打完交出去,把presentation做好...

然後,一頭栽進實驗室裡面,把我的論文趕出來...

 

報告的進度很慢,畢竟叫一個不擅於表達的人打八九十頁的報告,

是有點難度的...不過,就算一天只寫一個段落,也會有寫完的一天...

雖然,我更多的時間是在網路上閒晃,找靈感,希望能突破那不知道該怎麼開頭的困境...

常常有人跟我說,工程師跟靈感沒關係...可是,實情是,做研究的人,比其他任何人都需要靈感...

 

過去的這一年半,感覺起來就像我人生的斷層...

之前的生活,和現在的生活...

我變了多少?我周遭的人,又變了多少? 說真的,我不知道...

我只知道我常常閉上眼睛,試圖尋找在香檳時的那種感動,那種歸屬感...

But everytime that I'm about to have an emotion overflow,

my mind will tell myself, that I am a soldier, that I have to be tough,

that "cowboys don't cry"...

 

這就是我,一個奇妙的集合體,

是冷血,是熱血,很多時候,我也無法掌握自己接下來的反應,與對事情的看法...

我只知道,不管我現在是怎樣的人,我未來會成為怎樣的人,

我都有很多很多的感謝,感謝父母,感謝朋友,感謝ICCF的兄弟姊妹,以及感謝全知全能得那位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fcan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