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曾經問我...離家這麼久...會想家嗎?

我告訴你...習慣了就好...

你曾經問我說...該怎麼適應無止境的相遇和別離,

我的回答,還是習慣了就好...

人生,就是與環境不斷的妥協,不斷的習慣...

沒辦法改變環境的時候...只好改變自己...

 

不知道何時開始...習慣了凡事靠自己...

轉學交不到朋友,會自己想辦法...

功課趕不上...自己想辦法...

對新的地方水土不服...沒關係,習慣就好了...

 

凡事自己解決,困難的事情,就壓在自己心底,默默承受...

多久了?對家裡只報喜不報憂...

跟家裡抱怨,只是徒增父母的白髮...

就讓他們知道...我,過得很好...就好了?

 

每個人都有脫離父母獨立的那一天,

只是我的"那天"來的比較早吧?

喜歡一個人在黑夜的高速公路上開車的感覺...

就像是,一個人的流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fcan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